保重自己

昨晚因为出门玩了一天又没怎么吃晚饭,
回到家很晚才洗澡,披上浴巾的一刻突然觉得有一股寒意带着水汽从背部侵入,冷得我直抖擞个不停,
这明明还穿单衣的白天,
大晚上洗完澡突然发冷,马上裹了棉厚外套。
这样的温差不正常啊,
而我也知道这不是气温而是我体质的问题……

因为动静有点大惊醒了娘亲,她说我这是风寒入侵,
看她大晚上的爬起来一边唠叨一边给我煮姜水套被子,
那一刻我顿时觉得自己很不像话,
自己的身体健康原来不仅仅是个人的事,
还会牵及到身边爱你,关心你的人,
他们会替你担心,替你心疼,
自己的健康真的不是个人的事,
如果我能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,
他们就不用为我太操心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R蝦哈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